close






其實,自從處理結婚任何大小事情,
過程中,都讓我有著很多的小抱怨,雖然結果是滿意,
但如果能更好,該有多好!我想,我是貪心的吧!


一開始新秘試粧不如預期,有點心煩,
接著,長輩對於已決定的結婚日期又有意見,
對於文定(總理)的菜色不甚滿意,
接著,男方突然改變結婚宴客時間(變午宴),全部計畫再次打亂,
訂製婚禮物品(結婚證書等),有點不如預期交貨,
台北新秘搞鳥龍要我處理,害我惡夢連連,
想不到東東宴會式場的訂席也讓我有些失望。


歸寧宴客地點在今年5月份就敲定,
餐廳一度調高價格,及改變菜色,
於是,無法選訂當時提親時所試吃的菜單,反而得往更高價位的做選擇,
當然,我想珊爸心中早就有主意,不會選擇最低價位的菜單,
但,東東這樣的模式,已經讓我有點失望。


桌數,原本還憂心著不足20桌,
想不到珊爸的朋友們,個個熱情十足,
丫聲的朋友、主管也挺賞臉的,均比預期多出許多,真是意外!
反倒是自己的親友們,有些讓我小失望啦!可見平常做人...,哈!
不過,這種事就是平常心對待囉!自己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