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事都是一個念頭就拚了命去執行,

看見大伙不斷的笑聲,

有你們,真棒!



早在舉辦黑白派對的同時,

腦海裡早勾畫好這一張張的Q版聖誕明信片。



我們財務部老大,

他說Q版聖誕明信片的圖與現實極為不符,

其實Q版只是想呈現他和財務部眾多美女們一起工作很幸福而已啦!



丫玉仔媽媽的這張並沒有Q版圖案,

她產假期間來不及參加黑白派對,當然會損失一些些囉!

其實,這張明信片的主題放在她歸隊時,有著我滿滿的祝福及抱怨。



上述滿滿的抱怨來源在此,

雅惠在丫玉仔的產假期間,被一堆數字搞的時而臉綠、時而臉青,

然後對著前座的我放出一堆冷箭,

嘿!沒給你張鐵青的Q版,就知道我有多愛你了!



夭受,又輪到小妤兒啦!

她太柔靜了,我無言了,

趕快發出喜訊,我才要發表感言!



熱情的丫君,很配合我的要求而擺出這麼"妖嬌"的動作,

不過,Q版和你擺的動作不同方向耶!?

是太興奮了嗎?



這堆Q版聖誕明信片中,

我覺得這張Q版的中性美最貼近本人,

只可惜拍照時,小罃罃不願意露出小蠻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