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分發喜餅的這一天,才真的有感覺要結婚了。


將每一份喜餅送到每個人手中,我們在乎的就單單是分享喜悅,
看到您們回應的笑臉,好似為我們增添了更多的幸福,
真的,很謝謝您們。

 



 



利用星期一(96/12/03)去銀行的時間,將事先準備好的喜糖分送給每個人,
感謝他們,這些年來與我工作上的配合,
除了,幾位比較麻吉的女性友人是分送大的喜糖袋(喜糖及娃娃手機吊飾)外,
其餘的都將分送一小袋喜糖,
看著他們拿到喜糖的喜悅,不由自主地也讓自己的心飛了起來!

 

 

 

隔天 (96/12/04),特別選定董事長及重要幹部回公司開會的時間來分送喜餅,
郭元益至多可以送貨三次,其中一次要求送達公司;
送達到公司的餅近約40盒,原本以為很快就可以解決掉,
但想不到分餅也是件辛苦的事,
不過,再苦也得一份一份送達到每個人手中;
當,同事發現我精心挑選的喜帖及餅卡,或是,對我們的用心準備而給予讚嘆,
好似告訴我,這些努力沒有白費,
或許這樣的行為很雞婆,但只要有一個人會看得見,我的心中就充滿著滿足。

 

 

 


運氣不好,下班後,再調餅給丫聲同事時,
竟然發現有一盒餅及喜帖不見,嚇得我趕回公司尋找。
(這盒餅竟然被丟在公司餐廳的DM紙盒堆裡)


 

(96/12/07)至嘉義將每一份餅分送給研究所的老大哥、姐們,
從丫聲學長(民雄)、太山大哥及瑞琦學姐(嘉義市)、
吳大哥(朴子)到冠宏大哥(新營);
而有些同學的喜餅則以宅配方式送達,
明珍及尚賢學長(台北)、李大哥(雲林)、明仁及癸元(台中)、
育叡(永康)、士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