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回顧的心情,我想,是最適合的詮釋。

正當沈醉在結婚喜悅同時,
任何一根稻草,都能輕而易舉的壓跨這幸福寶塔。



事件的發生,我明白這個陰影將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們,
因為如此,讓我們學習到很多事情,
我們也願意相信您不是故意的,但在我心裡卻也無法輕易地抹滅掉;
我願意相信您也是愛我們的,
但,我希望您在處理事情的同時,
也能夠將心比心,也能夠比我們更冷靜思考;
我相信我們共同努力的同時,獲得會更多。


事件的發生,讓我更明白,我是這麼的幸福,
我的家,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很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可愛的父母及家人,
有您們的包容,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身旁有這麼可愛的父母及家人
有您們的支持,所以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