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緍紗照回來,心情仍難以平覆。


其實,早就聽過千次、萬次過來人們的叮嚀,婚紗照會變成壓箱寶,
我心中刻印著好友靜宜跟我講的,每組挑五、六張"精華"就好,
我是堅守著這份心情去挑片。


預知自己大概會多挑,但我心中有個上限(多挑20張是我的底限),
雖然,丫聲仍堅持自己會守住30大關,一張都不會多挑,
但經由去韓國的經驗,我"絕對"相信他是最沒原則的人,
所以,我請出有狠勁的小妹出馬。


從開始的第一張,聽的出大家(珊媽、珊妹、丫聲、路人及門市)的讚賞聲,
我心中就有不詳的預感;
當我二話不說地叫玲玲按下刪除鍵時,旁人的阻攔及斥責聲,開始讓我無所適從,
突然,我的理智被瓦解,開始循求"暫不刪"的指令;


第一輪下來,第二輪開始刪除相像的照片,並考量排版問題,
門市玲玲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不強迫、不推銷真的是愛情萬歲的宗旨),
不過,親友團好認真選動作、背景類似的照片,
他們常被我下達的指令-二張(全部)都不留,
給予白眼(好似,我的眼睛有毛病),
當然,也有我留下一連串的連拍,珊妹也不太苟同的狀況,
甚至到最後,還有力保某張照片的狀況出來;
突然,感覺我的親友團很善良,
這一輪下來,就知道離我的底限遠已。





其實,說真的,浩菁拍的還真不賴,
不管別人欣賞的角度如何,但起碼把"美好"留給了我們,
倒不是因為把我們拍美了,而是他把我們少有的那份氛圍給呈現出來了;
而,愛情萬歲也一點都不會給新人壓力(有些婚紗店選太少會糟攝影師白眼),
但,玲玲完全尊重我們,甚至會幫我們刪照片或給予意見(少有)。


若說遺憾,除了挑太多是個拜筆外,
側拍時,(自認)效果好的造型,反而拍出來的照片很不好看,
而覺得會失敗的,反而效果出奇的好,真的很令我驚訝!
雖說,我仍然覺得這次照片挑多了,並沒有堅守住"精華"的原則,
有些照片並沒有達到我要的感覺,張數是可以再往下修正,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我就不想再心繫著這件事,
就像珊爸、珊媽說的,一輩子才一次,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