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台北婚禮的變卦,突然讓我措手不及,
一開始是太晚訂飯店,導致完全沒地點可挑,
爾後,又是突然從晚宴,變更為午宴。

時間的變更,影響最大的莫過於婚攝及新秘,
婚攝,一開始就答應跟全天,所以他不至於還有接其他案子,
最讓我憂心的反而是新秘,
還未問前,我總覺得她當日有接另一個案子,而事實上也是如此,
最末,婚禮的時間已無法再變更,
只好硬生生取消讓她做造型,但早粧仍維持原先計畫。

直至,最近上班時間,她一直找我,並提供其他新秘的資料給我時,
我開始懷疑她不想接我這個案子,
但,她一直沒明講,所以我也就當沒這回事。

之前,她跟我說,當天四點要來幫我化粧,
我很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早,想想算了(我們總共有四個人要化粧),
其實,我只是不想跟她說,今天就是她接了二個早粧才會有這個狀況;
今天,她突然又找我,表明沒辦法幫我家人化粧,
這著實讓我有點火大,因為這件事是早在簽約時就講好了,
變成午宴,是我們這邊的錯,但這跟早上化粧沒關吧?
討論後,她說會處理,
我還是沒有跟她表明,今天就是她在同一天內接了二個案子,
衡量之下,所以她想放棄我這個(較便宜)的案子,
說真的,這就她給我的感覺及態度。





開始,我很期待我和她之間的火花,因為她的作品是那麼的成功,
但,一些因素的影響,導致無法成形,
卻,讓我對這個人的態度大打折扣,
技術是一回事,態度又是一回事。
同一天接了二個案子,二個都要花早粧,試問是在比那個新娘倒楣嗎?
總之,這件事影響了我的心情(她的評價)。

反而,之前,讓玫菁試粧後,曾經一度覺得她的不適任,
幾經考量後,坦誠地與她溝通,
或許,她的技術沒有很高超,但她的態度卻著實地讓我很安心。

因為,時間的驟變,所以趕緊在這麼大的日子找另一個做造型的新秘,
她是可昕,三個造型六千元,
作品: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sing
期待與她的合作。









婚禮造型,
對新秘是一項工作,但對新娘卻是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