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工作環境已經有十幾天,

原本擔憂自己在近八年的工作環境自在、自由慣了,

將會和規規矩矩的環境格格不入(佛心來的渡化環境),

但,

原來自己比想像中擁有的韌性還要更大,

或許現在還沒辦法修正到最好的狀態(急性子的我要一步步慢慢來...);

而我也會謹記大家的叮嚀,

我知道自己在做、追求些什麼,

偽裝絕對不會長久的,

只有真誠才可以把人、事、物都處理的很好,

我會一直不斷進步的。



截至目前為止,

在公司仍有意想不到的小玩意會讓我驚嘆連連,

99/03/17一早在辦公桌上發現這個包包,

以為是公司贈送的背包或是...,

正計畫著拿回去轉送咱家老爺子的同時,

背包下那張"急難逃生包簽收單"立刻讓還在幻想的我夢碎,

嗟!嗟!嗟!

連塑膠袋都不想拆就把它丟進櫃子裡啦!



 (99/03/19)同事發給我的喜糖,

原來自己在猶豫、擔心與新生活格格不入的當下,

大家已認同我是這個家族中的一員,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每天早上和咱家老爺子一起用餐、一起出門,

下班買好晚餐,剛好又可以一起回到家,

家庭、工作兼顧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

這是轉變後,最大的獲益;

(以下照片是99/03/17早上強迫咱家老爺子幫我留的紀念),

看到冰箱上那株小草是當年進公司昌哥給我的,

在前公司近八年的時間,最多只長三片葉,

原本在離開公司時想棄之不顧,

帶回家照顧竟長到五片葉,

在前工作職場上那麼久的時間,也該有所進步,不是嗎?

隔陣子會將它移駕到現在的辦公室養植。




昨天(99/03/22)回前公司探望大伙,

有感大伙在短短的日子裡,變了很多,

不似從前有共同的生活圈,

大伙為各自的生活努力著,

儘管如此,

一見到面卻止不住話題(呃...都是我在講...下次換你們輪流說給我聽唷!),

看著每個人的臉龐,

慶幸自己能夠遇見、相識、交心你們。



小紫:相信真誠的友誼,絕不會因為距離、環境而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