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選一天幫罃妹慶祝成為正式員工吧!"

丫玉仔從MSN上傳來這麼一句,

大家幾經討論後,

我又是老樣子提了一句"來整她吧!",

大家七嘴八舌的一陣吵雜,

"好啊!"..."不好啦!"..."那到時候給我劇本!"....。



我們的劇本是"人事凍結,要延後試用評核",

去年罃妹生日時,已經整的她哇哇大哭,

想想這種事也不好開玩笑,

只好事先告訴她,並和她串通反整丫玉仔和雅惠吧!



98.04.30 很快的到了,

大家依約進行,

丫玉仔、雅惠很認真的給它表現,

主角罃妹更不愧是財務部金馬影后,眼眶泛紅、無聲的落寞樣。



"罃妹好像哭了"...,

"罃妹叫我和大家說對不起,不能跟我們去吃飯了"...,

丫玉仔急了起來,"啊!都是你啦!我要打電話跟她爆料"....,

罃妹突然的消失,嚇壞了丫玉仔和雅惠!



即使用餐,

丫玉仔仍掩飾不住那罪惡感的心,

直到罃妹愧疚的拿著牌子走進來,

"對不起整到你"

她終於醒啦!





財務部的大家都是超會演的影后,

我還是乖乖當編劇吧!



好啦!答應丫玉仔,不會再設計辦公室的女生啦!

(下面這段影片的丫玉仔好像在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