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答應過丫君生日時不會整她,
不過呢,總要有點娛樂效果才有高潮跌起,
計畫雖然殘忍,
參與的成員及我的良心都很過意不去,
但,大家都笑的很開心耶?!

雖然,你一直說中秋烤肉時要比平常有著高十倍的防備心,
但,想必你是被我純真、善良的外表給欺騙了,
所以,再度落入這套整人計畫裡。

不過,我真的答應你,保證、保證不會有下次啦!

雖然,全程讓我笑到停不了,
但依照計畫,我仍得乖乖裝生氣地進入公司廠區;

從這刻起,不知情的耿同,惡夢也就此展開!
這位先生聰明的以為關燈後,要帶領著我們拿蛋糕到壽星面前,
然後讓壽星感動的痛哭流涕,
殊不知,這計畫的上集主角是他本人。

在出廠區時,我意外的漏了饀(被他看到我拿刮鬍泡泡要砸),
不過卻造成他專注力都在我身上,而忽略我安排在門外的大批人馬。

果然他今天,活生生的變美麗了!
我覺得玩太過火了,
因為,變美麗的,除了他,
也有我!

丫君的記錄:http://tw.myblog.yahoo.com/hueigenyang/article?mid=2398&prev=2399&next=2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