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913、914、916的壽星,
所以,我利用中秋烤肉時,順便安排慶生,
而,計畫的序曲是玩心臟病及大冒險,然後.....。

先與耿同和參與成員們說明要慶生的流程(獨缺壽星丫君),
再與丫君和參與成員們說明要砸派耿同的流程(獨缺耿同),
其實,整個計畫漏洞百出,偏偏這二人都沒發覺。

序曲的心臟病及大冒險,完全與計畫背道;
因為我們家的雅惠意外的連輸二場,搞得拍檔一直被罰,
護盤的丫君,反而讓玩遊戲的耿同更為緊張(輸要罰拍檔);

最後他脫序地要求跟我單挑,
結果呢?
我看你還是乖乖的仰天大叫"管理部,我愛你"三大次吧!

緊接著,我再度無法上演發脾氣的戲碼,
我也覺得奇怪,明明戲碼是他要惹火我而離席,
怎麼,這位先生也未免太愛搶戲了點;
不過計畫歸計畫,遊戲歸遊戲,
你還是乖乖讓我準備大批人馬伺候你的屁股吧!

這位先生不用一直對著我唸"我要生氣囉!我要生氣囉!",
因為,那是我的台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