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發生一件小事,但卻讓我覺得很腦殘,
起始,就只為了寫一張卡片,
還好向來怕內傷的我,選擇有話直說,不致影響心情;
反倒是和朋友敍述著這件事情後,
讓我有著無限動力的反覆思考。

朋友說著,對方也許用了另一個心態想像著我態度,才有如此作為,
不論朋友的這個回應是為她解套,或有何用意,
這個回應,著實的像一道光柱,
反而,給了我另一個思考的方向。

在面對事情時,
大部分的人會以為看到的那一面是事實,卻忘了去看另一面,
亦或,
在處事上容易陷入道不同不相為謀的迷失。

管不著別人的心態,但自己呢?
是不是也用某種心態在看待不是事實的那一面!
哈!沈澱自己、細細思考果然有助新陳代謝!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著....。

其實,很想告訴對方,我的想法就很單純,
有時候無法面面俱到地顧慮每個人,
事件裡,不是因為你本身,我才做出這個決定。

懂嗎?不懂也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