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老爺子今年初就打算購買行車記錄器,

但,

我開出的預算能買到的規格並不符合他理想,

所以,

這件事也就一直延宕;

5月份咱家老爺子至PC HOME 訂購雜誌時,

發現他要訂購的雜誌有搭配一台他心目中理想的行車記錄器,

換算價格後,

行車記錄器的價格比起市售五千多元還要便宜很多,

再沒經過我的核准,

東西就出現在咱們家囉!



內容物除了雜誌外,

當然還有一台Mio Mivue 258(full HD)行車記錄器、零件,

和一張8G記憶卡。



雖然行車記錄器可以重複蓋覆掉資料,

但,

以咱家老爺子的個性,

當然是另外買一張32G記憶卡搭配。



Mio Mivue 258(full HD)行車記錄器的盒裝上,

可以看到一些重點,

內建2.5吋螢幕、HD1080p高畫質影像、超廣角120度加強夜視功能、

內建G-sensor三度空間碰撞感測器、
 
特別標示事件錄影檔案(便於查詢)、Av-Out輸出,

整機還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開箱!



主機、車用支撐架、車用充電器、線材固定貼、保固卡和一堆說明書。



這台高畫質的行車記錄器是許多網友推薦的,

但,

我比較在意的是在開車時碰到狀況至少有行車記錄器可以保留當時畫面做證據;

在我們實際測試後,

除了白天錄影畫面的清析度外,

還要考慮夜間,

但可能是因為我汽車前檔隔熱紙較暗、再加上是鏡面效果所影響,

實際錄影的效果並不如youtube看到的,

所以,

我們重覆向PC HOME提出更換過三次,

每一台呈現出來的效果依然;

我不確定是不是咱家老爺子要求比較高,

但,

至少更換的這一台已經陪伴我們開車到現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