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出血緊急回診,

安排07/07(六)看報告、以及做宮縮、和妊娠糖尿篩檢,

為了讓妊娠糖尿篩檢順利過關,

有稍稍減緩吃甜食、喝飲料、吃水果的次數,

檢查前一天還和咱家老爺子到成大、北門路走走,

才短短不到二個小時,

我的雙腳甚感不舒服,

實在很對不住咱家老爺子(掃興),

心想,

明明體重和肚子就沒大到這種負荷不了的地步,

莫非真的缺乏運動?

   


正想放鬆雙腳,

將雙腳往桌上一放,

突然發現雙腳有點(((水腫))),

......,

孕期讓我最憂心的水腫竟然也逃不掉,

整個心情down到最低點,

一口晚飯也吃不下,

珊弟趕緊買紅豆讓我們帶回家燉煮(紅豆水去水腫);

回到家趕緊洗澡,

將珊妹們合送的Fees禮盒內的輕舞飛揚美腿甦活霜拿出來舒緩雙腳的不適,

並將雙腳墊高休息。



不知道睡了多久,

咱家老爺子將燉煮好的紅豆水拿來給我,

小小喝了一口,

因為沒加任何糖而差點吐出來,

咱家老爺子一直央求我再多喝幾口,

甚至自己也喝了幾口,

但,

心裡仍受水腫影響的我根本不想配合,

咱家老爺子不想再勉強我,

檢查了一下我的雙腳,

發現水腫已經稍稍退了一些,

便讓我倒頭再睡。



幾天下來,

偶爾會覺得雙腿緊崩,

水腫的狀況也不復見,

我想這是孕期不忌口的下場,

最辛苦的莫過於咱家老爺子(忍氣)、和肚子裡的小寶妞(受苦),

但,

我實在不敢保證對食物能多有克制力,

真是對不住他們,

尤其是看到冰箱裡那鍋紅豆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