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這款受歡迎的熟布丁,

雖然單價比7-11便宜,

但COSTCO一組12入,還是遲遲不敢下手,

這次結伴去採買,一聽丫玉仔說要買,主動問他要不要合購,

一人分6個就不怕因為有效日期而要照三餐嗑了,

又可以嚐試到新的東西囉!


12入198元,

平均一盒16.5元(7-11一盒25元),

在COSTCO買真的很滑算,

但保存期限也才15天,

要不是有人跟我分,

一口氣要買那麼多個,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吃完....。



再怎麼好吃,

一個熟布丁的熱量也不少咧!!



努力的撕開上面的封膜,

粉嫩、淡黃色的熟布丁馬上印入我眼簾,

雞蛋濃郁的香氣也立刻撲鼻而來。



這款熟布丁在嘴中細細咀嚼,會有股奶香瀰漫開來,

口感也很綿密,

又濃又香醇,

一下子就可以吃掉一個,

也難怪這款熟布丁這麼受歡迎。



要挖很深才會有焦糖湧出,

焦糖的甜度剛好,

配上熟布丁真的很順口、更好吃,

超對味的!



就我個人的口感而言,跟依蕾特、府城、或銀波貝特美布丁比起來還略差一些些,

但還是要說這款熟布丁真的很值得買來一嚐,

畢竟和一個要價近40元、而且還要等上漫長時間的依蕾特比起來,

它真的很划算,

誠心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