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見網友推薦COSTCO"紅龍紅燒牛肉麵",

一盒有四份(麵條、湯汁與肉塊),

一盒455元,平均一份114元,

不知道大家看到價格的反應是不是和我一樣,

"好貴、好貴啊!....",

實在很好奇這種冷凍牛肉麵能多好吃?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網友推薦?

真有那麼誇張嗎?!



即便這紅燒牛肉麵很熱夯,但卻不敢下手,

這次和丫玉仔合購,一人一半(就算不對味也只有二份),

終於有機會可以把它帶回家品嚐了;

看到包裝上的圖片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在賣場直接拆開盒裝分配,

看到內容物時卻感到失望,

"啊!冷凍麵和冷凍湯包?"

很害怕讓丫玉仔陪我一起踩地雷啊!

 

在烹煮前要先將"冷凍麵和冷凍湯包"解凍,

先把湯底加水稀釋煮滾(會加水是因為我覺得湯有點少),

因為肉塊本來就是熟的,

怕煮久導致肉質太老,所以我適時的丟入燙熟,

再加入麵條、青江菜,

煮好上桌,看起來真的不輸外面市售的牛肉麵唷!



先請咱家老爺子試試"紅龍紅燒牛肉麵"的湯頭和麵條,

湯頭是紅燒口味,味道很濃郁,

或許是料理包的關係,所以湯頭濃度比例沒有搭配的很好,

加水稀釋的動作,反而讓湯頭的鹹味剛好,

覺得湯頭若能再添加些許的辣椒提味一定會更棒;

再來是原以為不怎樣的冷凍麵條,

吃起來卻意外的Q,口感極佳,

總覺得這麵條能保有這麼Q的口感要歸功於我適時地掌握住烹煮的時間(哈!)。



再來看看"紅龍紅燒牛肉麵"裡的肉塊,

其實當我倒出來烹煮時,就被嚇了一跳,

竟然都是鍵子肉,

而且有5-6大塊(目測每一塊厚度都超過一公分),

肉質不但鮮嫩,而且甜美多汁,

口感超讚的,

如果不是我親手烹調,應該吃不出這是冷凍料理,

紅龍紅燒牛肉麵果然名不虛傳!



(因為我不吃牛,以上都是轉述咱家老爺的心得)

這牛肉麵讓咱家老爺子大讚,

看來它會成為我們再回購的口袋名單之一,

誠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