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來!



08/03提前為老爸慶祝父親節,

這次選擇長榮路上的咔滋、咔滋日式豬排定食聚餐兼慶祝。



桌上的胡麻醬可以淋在可無限續點的高麗菜絲上。



而桌上的甜味、辣味醬可以淋在研磨好的芝麻粉上當作豬排沾醬。



大家都選擇咔滋258御勝套餐類,

我選擇雞唐揚和咔滋黑豚肋眼排,

定食有包含小菜、白飯、味噌湯和茶碗蒸;

可同時享受雞和豬二種主餐,

只可惜二種炸物都炸得過太乾、過老,

一點肉汁也沒有,

其他配菜也很一般。



咱家老爺子的鐵板嫩煮里肌看起來好像比較美味!



附餐的飲料也是一般。



甜品有冰淇淋和奶酪可選擇,

滋味尚可接受。

 

就餐點而言還算可以,

只是餐點內明明多加一成的服務費,

店裡服務人員的態度卻是冷冷的,

不熱情也不太主動,

頗讓必須付服務費的我們略有微詞。



雖然只是家族性聚餐,

但藉著這次聚餐兼慶祝父親節的名義,

拿出之前在儀大買的ELLE淡紫色洋裝,

配上珊妹買的紫色水鑽髮夾,

寶妞今天走的是紫色公主風路線。



尺寸80碼的洋裝對現階段的寶妞而言還是略顯大件。

 

淡紫色略顯不新不舊,

竟然讓老爸嫌說我讓寶妞穿睡衣出門,

真是糟糕!



洋裝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它層層的下擺(幻想著寶妞會走路時一定很漂亮),

只是,

經過這次經驗,

我覺得小嬰兒穿著鮮豔的衣服還是比較討喜,

這種小大人款衣服還是比較適合放在櫥窗裡!



我的寶貝不止養得好,

連長相也很成熟,

難怪六、七個月時就被當成周歲的孩子。



來張像樣的全家福!



祝福我的親愛的老爸、寶妞的阿公,

父親節快樂!



上次回台北幫婆婆慶生,

順便也一起幫公公慶祝父親節,

不過,

還是在父親節這天寫了張明信片寄回台北,

祝福我的公公、寶妞的爺爺,

父親節快樂!



咱家老爺子當爸的第一個父親節,

當然也不能馬虎;

公司謝經理在父親節當天寄了戚風蛋糕送我們,

剛好可以藉花獻佛!



貪吃的寶妞看到吃的就抓狂!



咱家老爺子牽著她的小手切下蛋糕,

感謝她在我們身邊,

讓我們能體驗為人父母的辛苦、和甜蜜。



完全不懂的寶妞只想著(((吃、吃、吃))),
 
偏偏老媽我只給她看卻不給吃!



隨著寶妞的長大,

咱家老爺子已經完全控制不住這傢伙(不給吃的下場就是大抓狂),

看吧!早告訴你不要太寵你的前世情人!



整理照片時,

剛好翻到5月初(出國前)尚未整理的照片,

那時候寶妞還坐不太穩,

模樣真是可人,

明明間隔沒幾個月,

現在怎麼變得那麼皮,

難怪阿玉仔會說等孩子會爬、會走就會開始懷念她只會坐。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種感受只有為人父母最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