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小寶妞外出用餐的教訓,

謝氏夫妻還學不到乖,

怎麼這星期(04/27)還傻傻的呢?

哈!其實本週早就計畫到台南德安百貨的日本大創採買製作副食品的相關器具,

中午就直接在百貨裡的餐廳解決,

而,

夢寐以求的"港式料理"當然是首選!



十一點半抵達,

還不算是尖峰時段,

大大茶樓的服務人員見我們帶著小嬰兒,

所以,

安排我們坐在舒適的沙發區座位,

小寶妞才可以開心的在沙發上玩樂。



小、中、大、特點,

冷盤、燒臘、熱炒通通都有,

就怕自己口袋不夠深!



好懷念之前咱家老爺子的香港同事帶我們到香港茶餐廳吃的港式料理啊!



喜歡吃肉的我,

看到推車卻完全沒看價格就點的"貴妃醉鵝",

有肉萬事足的我吃不出鵝和鴨的差別,

肉質細嫩鮮香,

倒是一小份280元...讓我跪敗!



熱呼呼的海鮮蒸蛋並不特別,

純粹是滿足本人愛吃蛋料理罷了,

一份100元...讓事後才看到價格的我再次跪敗!



咱家老爺子點的"鮮蝦燒賣"(100)、"大大蝦餃皇"(105)。



鮮蝦蒸腸粉(120)全入了咱家老爺子的肚子!



止餓的蠔汁叉燒包(65)。



這個階段的小寶妞對什麼都很好奇,

即便什麼都不懂,

卻已經會毫不客氣的亂抓一通,

而且,

看著我們嘴巴享受美食的模樣,

她嘴巴也會跟著舔、動個不停,

哈!真是辛苦她只能眼巴巴的乾望!



雖然,

七月底以前持富邦信用卡可享88折優惠,

但,

一個午餐就花掉七百多元,

感覺好像也沒吃到什麼精采、或印象深的料理,

想吃的豐富、多樣化還是得呼喚親朋好友一起來;

找個機會再訪,

也許,

下一次小寶妞就能和我們一起享用啦!



因為珊媽和珊妹們這星期流浪到淡水,

所以,

我們和珊爸、珊弟約好一起晚餐,

原本計畫到新開幕的彩虹日式料理飽餐一頓,

卻因為客滿而臨時換地點。



珊弟帶我們到台南華納威秀的大戶屋。



大戶屋是間連鎖的日式料理餐廳,

生意和知名度都很好,

鄉巴佬的我竟然現在才認識;

大戶屋的菜單,

讓人有食慾的東西很多,

每份套餐的價格大約在250-350元左右。



初次到訪,

我選擇炸豬里肌咖哩土鍋定食。



配菜有紅、有綠、有紫,

看起來超美味!



淋上甘甜的咖哩醬,

好吃到讓我不知不覺地把整鍋的白飯吃光光。



咱家老爺子點的滑蛋香酥雞排鍋定食。



只有土鍋定食才有附的沙拉。



我幫珊弟點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和珊爸點的炭烤鯖魚定食略顯普通,

配上可續加一次的甘甜咖哩醬汁,

大胃王的珊爸和咱家老爺子竟然嗑了三碗白飯(白飯和味噌湯無限量供應),

成了明副其實的飯桶!



大戶屋的餐廳選擇還蠻多的,

不同季節還會推出新菜色,

會讓我想再嚐嚐其他菜色,

期待下次再訪!



現在寫的文章,

美食已經不是主角,

不過,

還是力推這二間餐廳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