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04/04-07四天連假,

04/04和珊家人到苗栗旅遊,

隔天再北上回台北,

途中先繞到桃園看爺爺,

順便把新年拍的照片拿給他。



爺爺超得意小寶妞是個不怕生的孩子!



她老大的反應,

唯有當媽的我能解讀出!

 
 
雖然會心疼,

但,

至少長輩們都很疼她!



小小待了一會便啟程回台北!



比起四個月更會認人的小寶妞,

在任何人手中依然不哭不鬧(忍功一流),

(其實她也只敢在熟人面前耍大小姐脾氣)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她;

正因如此,

婆婆不止一次向我們提出將小寶妞放台北一星期的事,

當下我們並沒答應,

其實我能明白在新年回台南之後,

公婆便很想念她,

不過,

小寶妞是我這個當媽的命,

就別和我搶啦!



唯有她老大昏昏欲睡時,

會耍起大小姐脾氣;

即便是過來人的公婆,

沒有長期和小寶妞相處過,

在短期間內要摸熟她的習性也不容易,

與其要互相適應,

不如久久把玩一次,

或是來台南long stay吧!



請公婆隔天早上煮稀一點的稀飯,

可以讓小寶妞吃一些米湯,

公婆大概是忘了,

打撈沒幾口米湯,

算了!反正一開始也打算在這段期間中斷副食品(我沒帶任何副食品餐具回台北),

不過,

公婆真的很久沒帶過小嬰兒,

對於餵小嬰兒感到新鮮(好奇),

於是找了支小湯匙自顧自的餵食那幾口米湯,

更因看小寶妞已會吞嚥感到興奮,

哈!也算是我們訓練有素!



擔心連假會塞車,

我們下午四點多便準備回台南,

想不到回台南的這天,

台北天氣驟降,

加上下雨,

大伙擔心穿的清涼的小寶妞會因此感冒,

婆婆硬是拿了二條圍巾將她包了又包;

剛坐上安全座椅的小寶妞一整個不耐煩,

使盡各種方法安撫她睡,

想不到在抵達三義休息站前,

她老大竟然哇哇哭醒,

讓我和咱家老爺子完全措手不及;

休息一會再上車,

就這樣乖乖的睡到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