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一)和咱家老爺子到中華電信領取iPhone 5,

在附近的店閒晃打發時間,

看上Halloween超夯冏臉轉印包,

聖誕節全面8折優惠,

還贈送一個小的轉印包,

當下並沒有失心瘋買下,

隔了幾天,

中華電信通知我們補領iPhone 5的外殼,

忍不住下手。



Halloween融合時尚與環保,

提供消費者時尚、環保、輕盈、價格實惠的轉印包。



除了享有聖誕節8折優惠外,

還可以參加抽抽樂,

以及隨機贈送一個小柏金轉印包。



開箱!



這款冏臉包定價2,180元,

聖誕八折優惠1,745元,

總共有黑配米白、藍、桃紅、黑、米白、粉紅、灰白、紅、草綠九個顏色,

我選了亮色的"草綠"色。



下長29公分、上長49公分、高29公分、寬18公分、提把高21公分,

很適合充當媽媽包,

但,

好像得避開穿紅色衣服。



咱家老爺子超喜歡這個隨機贈送的小柏金轉印包(市價690元),

一直濤濤不絕說著小寶妞提著這個小包跑來跑去的幻想話。



抽中的小袋中袋。



究竟是小寶妞託媽媽的福,

還是媽媽託小寶妞的福,

才有這一份聖誕禮物呢?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

每天都是一齣戲,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

這主角是你,

我的世界從此以後多了一個你,

有時天晴有時雨,

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

我愛你,

勝過彩虹的美麗。

(摘錄杜德偉/彩虹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