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要到日本公出,

帶了一盒花王的蒸氣眼罩、和曼秀雷敦隔離霜回來給我,

"蒸氣眼罩"這個東西在部落格上很夯(聽說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也有介紹過),

是去日本必買的小物,

到底這個眼睛用的暖暖包是什麼東西呢?

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吧!



粉紅色的包裝,

一盒14枚;

有含香料(薰衣草、洋甘菊....)、和無香料的,

主管買回來的全都是無香料款的;

而且,

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包裝上有使用方式的說明,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打開外面的包裝,

然後把眼罩拿出來,

掛在耳朵上就可以了。



每一個都是拋棄式的眼罩,

不織布的材質,

看起來是有點像衛生棉,

無論是睡覺、眼睛疲勞、坐車....時都可以拿來消除眼部的疲勞和壓力。



眼罩是做兩個四方型,

而這兩個四方型就是像暖暖包一樣,

給眼睛蒸氣,

讓眼睛舒壓;

因為是用在眼睛,

所以溫度沒有暖暖包那麼高,

溫度大約控制在40℃,

而且熱度大約維持15-20分鐘而已,

完全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我戴起來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從戴上的一瞬間開始,

蒸氣輕細而柔和地包圍在眼睛週圍,

那種傳到眼睛最深處的溫暖感受,

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

像本人這種重度使用眼力的人,

這兩天睡前都有用,

眼睛有比較舒壓。



我想這款眼罩在塗完眼霜後使用,

效果應該會不錯;

因為主管是到日本東京公出,

購買的價格較高,

一盒大約二千多日幣(據聞大阪比較便宜),

平均一片大約30-40元台幣,

只是,

台灣花王沒有代理,

有興趣的人去日本的時候可以買回來,

沒機會去的人也可以上奇摩拍賣尋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