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當初驗孕棒的這張照片,

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因為一心期待有小孩的我們,

驗孕棒那二條線的喜悅是無窮的;

但,

那一刻過後,

緊接而來的一切,

再再都是考驗。



依稀記得懷孕後,

似乎有告訴咱家老爺子要多讓著我、要多體貼我,

畢竟孕婦最大;

現在回想起,

雖然他並沒有做到一百分,

但,

也有"99"分;
每次產檢必陪,
一有狀況也必陪我請假休息、看診,
懷孕中期的陰道感染問題也幾乎要每天幫我上藥及清理,
下班提前肚子餓、或是假日一起床都要立刻有熱騰騰的食物糊口,
挑嘴、甚至不忌口更是常發生的事(他的罩門),
.....數不清....;

反正,

我覺得懷孕已經很辛苦了,

只要自己能開心就好(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

即便,

我知道一旁的他心裡是多麼的不爽(有時甚至還要不情願地說些安撫我的話),

忍耐到內傷更是常有的事(只能氣自己無能為力說服我),

不過,

我,

是,

真的很感謝他這一路來的"照顧"及"忍耐",

來到孕期的尾巴,

我相信他比我更期待"卸貨"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