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找陶瓷樂扣的多用盒,

在一般賣場裡找不到合適尺寸、以及漂亮價格的,

一直到在COSTCO看到這組,

一組五個999元,

還蠻讓我心動的!

 
內容有圓形多用盒700ML二個、錐形多用盒1310ML一個、錐形多用盒700ML二個,

製造地韓國。



不能在瓦斯爐上使用,

但陶瓷碗耐400度的高溫,

可以直接送進烤箱、電鍋或微波爐烹調。



陶瓷碗五個、加蓋子五個,

號稱十件組。



在一般賣場、電視購物頻道上,

見過類似的樂扣商品促銷,

強化玻璃的樂扣讓我曾經心動,

但仍無法突破我對方形、以及高溫烹調的猶豫;

陶瓷材質安全、衛生、又好清洗,

密封性極佳,

有效保鮮,

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保鮮良好,

放在袋子裡也不用擔心湯汁會外漏,

只是,

蓋子因為是塑膠的,

多少會有一些味道殘留,

之前在公司看過謝經理會在中間以夾鍊袋做間隔,

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將珊媽為我準備的藥膳帶到公司,

從冰箱拿出來之後,

可以直接用微波爐烹調,

不用擔心他會裂開或爆炸,

非常安全、方便,

中午就能喝到熱騰騰的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