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去接咱家老爺子下班時,

在車上的廣播中聽到一首歌,

霎那間,

以為自己耳朵有問題,

因為這首歌裡一直呼喊著"阿生"(人名=咱家老爺子名字的同音)和"寶貝";

事後,

請咱家老爺子查詢,

得知這是2010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徐佳瑩的新歌,

我覺得這是一首很有活力的歌,

而且很符合我們的現況,

根本可以作為咱家老爺子的主題曲,

蠻有趣的,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翻滾吧!我的寶貝(詞/曲:徐佳瑩)


我的臉頰被咬一口,轉頭看兇手是拳頭大的傢伙,
多麼有個性的互動,每天的戰鬥就是生活。

也想窩在你的角落,東摸摸西摸看起來很享受,
布丁有布丁的驕緃,我也有繼續愛你的理由。

沒錯、沒錯,你只要做自己就不怕失寵,
沒錯、沒錯,太喜歡才不小心囉哩八唆。

所以,
翻滾吧!阿生!
翻滾吧!我的寶貝!
翻滾吧!阿生!
翻滾吧!我的寶貝!

習慣想太多的午後,有時候交給你左右反而快活,
多有安全感的交流,看著你生活就是生活。

也想窩在你的角落,東摸摸西摸摸看起來很幽默,
傻子有傻氣的笑容,我也要繼續簡單的理由。

所以,
翻滾吧!阿生!
翻滾吧!我的寶貝!
翻滾吧!阿生!
翻滾吧!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