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了好婆婆專業月子餐後,

再預約馨禾馨月子餐,

透過該官網與林小姐聯絡,

她的效率超好,

立刻安排2012/09/15(六)晚餐時段讓我試吃,

送來的餐點總共一份晚餐(飯品、三道菜)、燉品、黑豆茶和甜湯。



馨禾馨月子餐也是"完全免費"送到府上試吃,

只是,

所有餐點都是採用PP耐熱材質的免洗碗,

好處是不用再讓業務跑來回收,

但,

看到盛裝熱食而變形的碗,

還是會有點擔心;

將封膜一份份撕開,

一看食材,

就覺得會比好婆婆專業月子餐來的對味。



晚餐(飯品、三道菜)是南瓜飯、香菇炒芹菜、彩椒玉米干貝、和紅燒獅子頭,

不知道是否是試吃之故,

覺得用料頗為大方,

而且,

沒有過度使用中藥材在晚餐的料理上(好婆婆專業月子餐晚餐也有放中藥),

我自己比較偏好這樣的方式,

不會讓人覺得坐月子的每一餐都像在蹲苦窯。



燉品是當歸雞湯,

雞肉很軟嫩,

而且剛好是油脂比較多的雞腿部位而更添口感(應該是試吃之故),

再加上中藥味也沒有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那麼重,

吃完不會覺得很燥熱,

整個大勝!



和好婆婆月子餐一樣都是提供甜湯試吃(大概都覺得提供水果試吃比較沒特色),

試吃的是"花生牛奶湯"(很懷疑是不是牛奶,因為我竟然敢喝),

我覺得甜度剛好,

很好喝!



黑豆茶是發奶的聖品,

坐月子期間的媽媽喝黑豆茶可以補血、利尿、排水腫,

還能調養體質氣色,

從沒喝過黑豆茶的我暫時無法提出任何感受。



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與負責的林小姐當面溝通,

從DM、網站看來,

一個月35,000元,

一日單訂價1,200元,

和好婆婆專業月子餐一樣可以依消費者需求組合(訂單餐、或訂湯燉品...);

再,

仔細研究了馨禾馨月子餐網站上的參考菜單,

除了比較制式的中藥類湯燉品、水果、甜湯...外,

三餐不外乎是飯、粥(感覺沒有好婆婆專業月子餐那麼多樣化);

不過,

馨禾馨月子餐林小姐的服務態度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很用心,

而且,

今日試吃的餐點、和調味也都很喜歡,

的確是蠻吸引人的;

暫時不再試吃其他家的月子餐點,

等產後在康芙產後護理中心出關後想吃再來思考吧!

(據聞我坐月子所配合的欣醇月子餐也還蠻受媽媽們讚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