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買、買

都快要生產了還在買,

平常積極的我,

實在搞不懂一個待產包怎麼會搞這麼久還沒完工。


擔心產後還要麻煩家人採買,

所以,

跑一趟台南天子嬌採買免洗褲和會陰沖洗器(總花費226元);

免洗褲決定一次買足(其實是我找不到比天子嬌更便宜的),

補買了3包免洗褲(一包59元)。



雖然郭綜合醫院護士表示生產時只需帶夫妻雙方證件,

其他生產用品不需要在產前張羅(待產包),

均可在醫院購買,

甚至也不需要準備坐浴盆,

但,

大部分待產物品都已自行備妥,

所以,

我還是決定先買一個會陰沖洗器(49元),

優碘等產後再向醫院購買吧!



接著,

前往名佳美採買我的個人用品;

習慣每天洗頭的我,

實在很難想像坐月子期間只能久久洗一次頭的日子,

除了已經備妥六甲村乾洗頭外,

髮圈(52元)、髮束(10元)應該可以讓我多擋個幾天;

其他用品,

因為要事先打包,

所以全部買新的(反正回家也能使用),

蜜妮洗面乳(33元)和卸粧乳(209元)、專科化粧水(295元)、牙膏(贈品),

再幫咱家老爺子準備可攜式的牙線棒(一盒49元),

總共382元。



最後,

再到台南快樂寶貝屋拿取已到貨的貝親寬口備用奶嘴(S*3、M*2/一個112元),

再加購一條奇哥纖體緊實乳霜200ML/799元,

總金額1,359元。



奇哥纖體緊實乳霜是網友推薦,

小小希望能藉由這條乳霜幫助自己在產後能儘快回復到產前的模樣;

加贈的奇哥嬰兒乳液可以讓小寶妞在冬季使用。



審視待產包各項目後,

需要"加速"添置的有美樂羊脂膏、貝親乳頭清潔片、大風草藥浴包...,

部分用品(產褥墊、和擠乳器、保健品...)則是產後再視狀況添購,

總之,

生孩子、養孩子本身就是一個無底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