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山埤江南渡假村,

是台糖公司所經營,

以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的設施規劃、以及專業的服務,

成為南台灣別具特色的渡假勝地。



2012/04/25(三),

公司安排在台糖尖山碑江南渡假村檢討2011年年度成果、及2012年年度計畫會議,

任職到現在還未到外頭一邊開會、一邊悠閒享受大自然風光,

倒也蠻期待這樣的安排;

即便是一整天的會議,

但,

我始終喜歡大家穿著便服聚在一起、開懷有說有笑著的模樣。



董事長覺得難得到外面開會,

建議主管會報縮短時間,

下午時段放鬆心情遊遊台糖尖山碑江南渡假村,

....哈....,

就這樣莫名賺到半天悠閒。



會議中場安排了點心,

吃了微熱又好吃的蘋果派和西瓜,

其他的手工餅乾、麻糬想留著下午享用....想不到後來全被服務人員收走了。



即便遊完湖後,

點心的部分以餐盒方式讓每一位帶回去享受,

可是,

人家比較喜歡吃手工餅乾,

....嗚....(說我貪吃吧!)。



午餐安排在渡假村享用,

我覺得菜色一般,

大概是被中場的點心撐飽胃了,

覺得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菜色,

但,

大伙似乎一致認為菜色比起以往在大飯店聚餐的美味、值得。



吃了一段很長時間的午餐,

接著開始愉快、又悠閒的午後時光。



搭火車時突然下起小雨,

還好抵達目的地後又小放晴,

大伙沿路看看樹、風景....好自在。



雨後路滑,

大家都很擔心我會滑倒,

但其實我比大家更擔心,

所以對雨後一連串的活動略顯無味,

還好有撲攏共團員、婷姐一旁照料來提升整體的趣味度。



不知道是今天天氣的關係,

還是臨山區的渡假村,

午後雷陣雨後又突然大放晴的氣候真的好讓人吃不消。



想不到一陣狂風暴雨後,

大伙還是決定要執行下午的重頭戲"遊湖",

一個人要價100元;

雖然可以享受到湖岸邊葉葉垂楊、葉葉楓的美景,

但,

也不知道會不會又來陣狂風暴雨把船吹翻,

......,

霎那間,

古色古香的江南畫舫,

此時看了都覺得愚蠢!



這隻船似乎爆了!



還好另外開了一隻小船,

於是....我...跳船了!

 

搭著江南畫舫,

解說員述說著湖上的自然生態、以及島上淒美的愛情故事,

吹著徐徐涼風,

享受著這一趟悠然自得的湖上旅,

讓人暫時忘卻工作、生活上的煩憂;

而且,

渡假村的五星級套房(醉月小築)建築在湖上,

可欣賞早晨的雲霧繚繞、和黃昏的落日晚霞...等,

雖不知房內的擺設、空間大小等,

但,

一晚要價8,800元,

對於家就住在台南的大家,

又有多少人願意花錢住這裡一晚呢?



遊湖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還好內容、樂趣對我而言都有些略顯無趣,

反而,

是這隻船上可愛的每一位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有趣、又貼心,

感謝大家的照顧囉!

 

雖然寫文的今天已事隔一個月以上的時間,

發現自己大久沒動腦、沒寫文,

一篇簡單的陳述文竟詞窮、無靈感到寫了好久、好久...,

真不如以前(一天可以寫出好幾篇)的功力,

看來生活不管如何變化,

還是得勤奮些才不會無用;

最後,

放張本公司撲攏共團員1、2、3的照片讓大家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