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5(五),

和咱家老爺子約好到南科園區的銀行辦理事情,

中餐順勢繞到善化"康情涼麵"用餐;

康情涼麵,

主要是販售多樣化口味涼麵,

還記得以前住在南科宿舍時,

時常到訪,

其原因並不是食材多高檔、價位多便宜,

而是用餐環境很精緻美觀,

而且還有多樣化口味的涼麵,

讓我們會想一吃再吃。



我們最常點的是招牌涼麵、和泡菜口味涼麵,

今天選的是招牌涼麵,

價格已悄悄調漲至55元,

除了小黃瓜、紅蘿蔔、豆芽菜、火腿外,

還有燻雞肉;

麵條有黃麵和五行麵二種可選擇,

因為五行麵比較貴,

所以我們都選擇黃麵,

覺得麵量不足還可以加購,

我覺得它的麵條有別於一般店家,

相當Q彈、新鮮;

另外,

有麻醬、日式醬汁、麻醬和日式醬混合三種醬汁可供選擇,

配上店家獨門醬汁更是一極棒。



我最愛的是鍋燒意麵(60元),

店裡熱食類有五行麵、雞絲麵、拉麵、意麵、冬粉,

口味有原味、沙茶、味噌、咖哩、泡菜、起司,

我向來都選擇原味,

清清淡淡超美味,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可能比較適合選擇其他口味;

以一碗60元的意麵而言,

內容物偏少,

只有蛋、豬肉片、南瓜、高麗菜、米血...,

不過也恰好符合不愛吃火鍋料的我,

寫文的現下,

還回味著那清清淡淡的好滋味!



除了涼麵和鍋燒類,

還有素食涼麵、魯味可以選擇;

唯一要抱怨的是用餐空間很小,

不太適合團體聚餐,

而且一到用餐時段更是人滿為患,

這算是小小的缺點;

不過,

雖然只是簡單的涼麵、鍋燒意麵,

卻很對我的味,

也推薦給各位!



康情涼麵
06-5814590/台南市善化區大信路3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