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九月份聚會不久,

但還是想和大家在歲末前歡樂的聚一聚、吃頓飯,

在大家的賞光下,

選定了12/18中午。

參與此活動的人員都是之前的老班底,

老大凱文兄、淳妹有事無法出席,
 
陣容不夠龐大所以沒勞煩昌哥千里迢迢來台南,

好久不見的青蕙媽咪、和她的寶貝小世凱也出席了這次聚會,

連阿君的老公也出席了;

算是這幾次聚會中,

人數最為龐大的一次,

總共12位大人、5位小孩。



這次聚會原本是計畫請岡山咖的李氏夫妻帶大家去吃美食,

但考量阿玉仔的小力瑋太小,

而且又有個精力旺盛的小沛銨,

要他們夫妻倆背著二個孩子去岡山,

似乎...不盡人情...,

只好請李氏夫妻從岡山背來一包包的羊肉到阿玉仔家,

在嫻慧的阿玉仔、雅惠、慧君、罃妹、青蕙(獨缺把微波爐搞爆的我)烹調下,

一大鍋美味的羊肉爐就上桌囉!



當然不只有羊肉爐,

還有阿君特地帶來的麻豆碗粿、和火鍋料、蔬菜,

以及罃妹幫大家特選的飲料、和水果。



我到COSTCO買的壽司組合。



我覺得發起活動一點都不難,

難得的是"大伙的行動力、和參與感",

正因大伙的這股熱情,

讓我超樂意當那位發起者,

總之,

有你們,

真開心!!!



爆力的小沛銨,

讓咱家老爺子打話匧子的小昱榮,

斯文有禮的小世凱,

酷酷的黑儒儒,

超Q嫩的小力瑋,

我們已經累積出五個小朋友,

期待大家努力增加陣容。



青蕙的寶貝小世凱超乖巧、超聽話,

重點是他那白到發亮的皮膚(一度被人懷疑是我老公的貝比),

不管是個性、或是樣貌,

果然有媽媽的風範

讓我印象超深刻,

期待他們每次聚會都能夠出席。



除了聚餐外,

還有一個重頭戲;

雖然雅惠生日在一月份,

但,

難得聚會就順便一起慶生,

原本精心策畫一套整人計畫,

但大伙考量現場有小孩的情況而作罷,

看來這位壽星超幸運的!

(請大家注意:背對鏡頭的這位專業壽星)



這群小孩一看到蛋糕就樂得圍了過來,

大伙開心地合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當唱到尾聲時...,

專業壽星"小世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燭吹熄,

當場把所有大人給逗笑了,

真有你的!



沒關係,

還有一組壽星年紀的數字蠟燭,

為了給壽星保留形象,

我們使用其中一個數字當代表(....不要打我)。



專業壽星小世凱剛剛的舉動,

造成現場其他小朋友也躍躍欲動,

所以,

我們把蛋糕越搬越遠...,

而且,

壽星還得殺破重圍、支開小朋友才能順利將蠟燭吹熄,

結果....造成沒許願望。

(小紫謎之音:哈!本來想要壽星許我一個小孩的。)



除了蠟燭事件外,

每個小孩都想"切蛋糕",

公平起見...輪流吧!



小孩的控制力、及經驗度(現場最大的才三歲)不足,

每個人都是在表演"挖"蛋糕。



看來這群小孩意外的"整了"壽星!



為提升國家競爭力,

以及聚會的熱鬧度,

期待李氏夫妻如同此照,

大力(((生產)))報國!!!



我們這一群,

除了未婚的罃妹、尚在努力做人的謝、李二家外,

在場的清一色生男孩,

就風水、地理以及經驗值而言,

謝、李二家會不會是生女孩呢?

就請大家視目以待!



小朋友們,

快幫小紫姨帶來好孕吧!

(請注意:小世凱竟然會我的招牌動作)



下次,

該輪到去誰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