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年都有提撥正式員工一人十萬元的國外旅遊金,

2010年剛進公司只能目送同事去英國,

2011年分二團去西班牙、和加拿大東岸,

.....,

2012年分別要去歐洲(荷、比、德)和東澳,

我因身體的不適選擇航程較短的東澳,

3月初需繳交保證金前,

身體大為不適、再加上家人的反對,

於是放棄這次國外旅遊的機會;

十天的假期,

自行安排四天三夜的花蓮悠閒旅外,

其餘時間則在家休息、整理家務、和陪陪珊媽,

時間也過得很快,

一下就得回工作崗位,

一上班就收到大家帶回來的禮物。



此次去東澳的人比較少,

我請麻吉怡婷姐代買二個寶貝袋(一個14元澳幣)回來,

她很貼心的幫我挑選樣式、及質感較好的,

實在很令我感動!



她另外送了我一個象徵雪梨的磁鐵、和二包好吃的袋鼠餅!



大概有三分之二的人都選擇歐洲團,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行李,

我請大家託帶的品項也就不多;

請吳主任代買象徵荷、比、德三國的磁鐵各一,

像慈母般的她為我省下來,

反而送了象徵荷蘭的風車造型磁鐵、小咕咕鐘、和比利時的巧克力,

果然是走實用路線!



請曉君代買德國慕尼黑啤酒杯(中型約末50歐元的),

她考量行李託送易碎之故,

選了造型較小的啤酒杯(29.95歐元),

貼心的她將多餘的款項買了一隻胡核鉗木偶(13歐元)給我。



請錦娥媽媽代買星巴克的德國幕尼黑馬克杯一只(8.9歐元)。



貼心的她多送了我一組荷蘭木鞋、和二支口紅。



陳副理送的荷蘭燻香、明信片。



李主任、張姐和又文都送好吃的"HARIBO軟糖"。

 

楊經理送的德國雙人牌指甲剪。



雪珍媽媽送的小咕咕鐘。



慧雯姐送的紫色的荷蘭木鞋。



還有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三張(吳主任、曉君姐、和歐洲團),

雖然,

今年沒機會出國,

但卻有滿滿的幸福感,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載囉!



小紫:咱家小窩展示櫃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