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醫師安排10/18(二)早上九點做輸卵管攝影檢測,

咱家老爺子和我只好請假報到。



雖然,

輸卵管攝影檢測有健保給付,

但,

林醫師、醫院都建議自費購買鴨嘴(1400元),

再加上注射液、藥物等,

今天荷包再度大失血(1760元)。



因為在醫院接受檢測,

心情格外的緊張,

也沒什麼閒功夫拍照記錄,

單純的把過程記錄下來,

未來給謝小貝比知道媽媽的辛苦。



在檢測前得打針,

這支針痛到我手舉不動;

接著到地下二樓攝影,

大概是昨晚搜尋太多網友的心得,

搞得自己格外的緊張,

雖然,

輸卵管攝影檢測只需十幾分鐘,

但,

這一段時間的痛,

卻完全不想再回想起。




進入攝影室,

爬上機台,

還好攝影檢測是由女醫事人員執行,

讓我的心情不會那麼緊張,

醫事人員利用鴨嘴將陰道撐開,

再用單鉤固定子宮頸,

當時我已經痛到緊抓機台邊,

越來越不舒服,

最後女醫事人員再將顯影劑推進子宮頸,

不知道是我子宮頸太小、還是輸卵管阻塞,

我覺得下腹"超痛",

還要左、右側拍x光,

短短十分鐘,

卻讓我感到無比漫長....;

爬下機台、走出攝影室,

感謝有咱家老爺子陪我來(更還好我們是開車過來),

慢慢步行出醫院,

痛到快昏倒,

只好讓原本請半天假的我繼續請半天假在家休息。



    




10/21(五)回診看報告,

雖然好孕遲遲未報到,

但,

還好,

上天沒有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