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季節轉換,

竟然生了場大病,

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老公因公務之故無法全天候照料,

只好送我回娘家,

連續幾天喉龍痛、及發燒,

已經讓我無法好好睡一覺、以及吃一餐,

媽媽也總是擔心地在一旁反覆問我想吃些什麼。



禁不起她的擔心,

我表示想吃碗薑湯、和蔥花蛋。

 

其實,

求學、工作近十幾年的期間都住外面,

每次回家,

媽媽總是煮好一道道美味的料理等待著我回家,

可惜,

習慣外食的我,

就連回家也會帶著外食;

看著媽媽為我在廚房忙錄的背影,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真的,

我很珍惜現下這刻。



搬新家已經是我在外地工作的事,

媽媽還是堅持使用"櫻花"這個牌子,

這套櫻花瓦斯爐和除油煙機已經不知不覺得陪伴我們六、七年多的時間,

讓我也想起舊家那套陪伴、照顧我們二十幾年的櫻花廚具,

即便舊家現在的廚房已經不再使用,

但功能還在,

不過現在家裡這台櫻花牌(SG-66P)雙口瓦斯爐,

簡單的二口爐,

有按壓式安全開關和異常熄火切斷裝置,

保護我們使用上的安全;

爐火的火力足夠、集中,

可有讓熱效率發揮更好的節能雙環內焰,

既省錢、又省能源;

櫻花就是這麼值得信賴,

保留最原始、照顧消費者的部分,

又能積極的創新再創新。



櫻花牌除油煙機(R-99PL)簡單流線外觀設計,

與系統廚具搭配得宜,

特殊馬達過熱保護裝置與雙渦輪馬達設計,

吸力超強讓油煙不易飄散,

而且,

還享有櫻花牌獨有的售後服務,

只要將回函卡寄回,

就可以享受櫻花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



不管經過多少歲月,

不管是櫻花那一個型號,

櫻花的貼心、及售後服務保證是不容小覻,

更是每一個媽媽守護著家人健康的得力助手,

也讓我更能體會櫻花永續經營的理念。



我和媽媽說,

想起小時候一放學回來,

最喜歡看到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以及飄來的飯菜香,

媽媽卻表示自己最喜歡在餐桌上和家人分享一天的生活點滴,

......,

突然發現自己常常回家,

卻很久沒和媽媽這樣聊天著,

感覺這刻就像昨天般的,

讓我好懷念。



看著一桌子的料理,

耳邊突然響起老公說過"媽媽煮的飯菜有濃濃的家的味道"...。



老公接我回家的那天,

他說要今天要親自下廚。



我們家的廚具也是使用陪伴我長大的"櫻花",

只是老公的廚藝不如媽媽,

但,

就算只是簡單的清粥和小菜,

也能像媽媽般的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發誓將來我也要把暖暖、幸福愛的信念傳承下去....。



謝謝櫻花暖暖的照顧我成長,

陪伴著我無數歲月的滋長,

涵養、豐富著我的人生,

讓我更有力量去追求幸福,

閱讀人生更精采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