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的人生比別人順遂,

也許是上天要我在求孕這條路有較深刻的體驗,

所以,

我得比別人更辛苦一些,

.....,

這是,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話吧!



100/09/13(二)

九月中旬,

受"小紅報到"影響,

失望到一個極致,

思考著自己下一步應該要怎麼做,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給女醫師看診,

轉往不孕門診得突破給男醫師看診的心理障礙,

但卻又不得不做此決定,

在郭綜合林大欽醫師、和許朝欽之間猶豫,

最後選擇在郭綜合醫院就診;

郭綜合醫院的超音波是在另一個地方給女醫師處理,

最後再和林大欽醫師做諮詢,

覺得林醫師很NICE,

他安排我在MC第三天吃排卵藥並做抽血檢查,

並請咱家老爺子下一次一起門診,

....,

希望藉由林醫師能夠讓謝氏夫妻早日得到好消息。



09/20(二)

上週抽血驗泌乳激素、甲狀腺功能、以及批衣菌篩檢均無異常,

不過超音波檢查後發現子宮內膜太薄(0.4公分),

而且卵泡也不夠大,

但驗尿檢查卻發現我已經要排卵(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受晚餐喝茶影響),

林醫師要我別擔心,

再安排一次驗血確認;

這次咱家老爺子一起掛號看診,

林醫師並不太信賴之前在檢驗所的報告,

所以安排他再進一步做詳細的檢查(包括精蟲篩檢和驗血);

因為一直覺得那天檢測尿液是因為晚餐喝太多茶,

所以回家之後,

利用排卵試紙檢測一下,

C>T的結果很明顯,

也讓自己心情放鬆不少。



09/21~22(三~四)

每天早晚服用林醫師開的動情激素來增加子宮內膜厚度,

我自己希望卵泡長大、成熟些,

每天空腹喝金牌大師滴雞精、也有補充維他命e,

珊媽也會幫我弄涼補的養生茶、和藥膳,

希望下一次檢查能夠聽到不錯的消息。



09/23(五)

咱家老爺子也順利的通過檢查報告(男性賀爾蒙、和批衣菌篩檢),

接著是看我上次的驗血報告、以及今天超音波和尿液檢查,

事實證明上次尿液檢查可能是因為水喝太少、或喝茶而影響結果;

林醫師告訴我們這次有幾顆卵泡長得不錯(有1.8~2.1cm)、

內膜也有達0.6cm(還不夠,要持續吃藥),

安排這次打破卵針。



09/26(日)

每個月都會到台南臨水夫人媽廟祈福,

我想,

這應該是謝氏夫妻這輩子最迷信的時候。



09/30(五)

經過一週的努力,

這次回診內膜已經有1.2cm,

林醫師開了二個星期的黃體素給我,

並安排二星期後回診;

經期一向穩定的我,

其實對於這次(打破卵針)求孕並沒有太大信心,

再加上這幾天的身體狀況,

有感會再次面臨失望....。



       09/13:金額忘記
       09/20:第二次驗血和超音波檢查890元+精蟲篩檢和驗血1,440元
       09/23:超音波檢查、診寮費、破卵針1,730元+280元
       09/30:超音波檢查930元
       _________第一次不孕門診費用總計約5,2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