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學、工作近十幾年的期間都住外面,

餐餐當老外的新鮮感早沒了,

也厭煩外面重口味以及油膩的味道,

天天都要煩惱想著要吃什麼?要去哪裡吃?

婚後的我們定居在台南,

新房子離娘家很近,

所以,

每天下班都會和老公一起回家吃飯,

一回到家總能聞到媽媽的飯菜香。



即便一桌熱騰騰的好菜等著我們,

還是,

會看到一個女人綁著圍裙、捲起袖子忙碌著在旁招待,

即便結婚三年多,

媽媽對老公依然是這麼客氣;

她總是說我們定居台南,

她要代替(台北)的爸媽好好照顧我老公,

要他在台南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和親人的疼惜,

這番話,

實在很讓我和老公感動。



坦白說媽媽的廚藝、及創意並沒有很好,

尤其是家裡的孩子出外求學、工作後,

習慣外食,

就算回家也會帶外食,

要不是因為爸爸堅持每天都要吃媽媽煮的飯菜,

媽媽大概不會每天都到傳統市場採買新鮮食材煮飯;

因為老公的家庭相當重視家人的健康、和幸福,

餐餐都是爸媽親自下廚,

所以,

他對於我會帶外食回家一事感到驚訝,

他表示岳母做的雖然都是一些家常菜,

但卻有濃濃的家的味道,

讓他總是貪口吃了不少;

每次用餐,

老公總會和媽媽討論一些菜色、食物功效和下廚的方法...,

看到媽媽總是濤濤不絕的與他分享,

難怪妹妹們總會開玩笑的說"看每天菜色就知道姐夫有沒有要回家吃飯",

真的很感謝媽媽的照顧。



家裡這套櫻花廚具已經不知不覺得陪伴我們六、七年多的時間,

讓我也想起舊家那套陪伴、照顧我們二十幾年的櫻花廚具,

可以知其耐用度,

也更能體會我二個媽媽堅持要使用櫻花牌廚具的用意。



家裡這台櫻花牌(SG-66P)雙口瓦斯爐,

有按壓式安全開關和異常熄火切斷裝置,

保護我們使用上的安全;

爐火的火力足夠、集中,

可有讓熱效率發揮更好的節能雙環內焰,

既省錢、又省能源,

而且還能夠煮出一餐餐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



媽媽在廚房刷洗擦拭油煙機後,

總會在表面用保鮮膜來包覆,

她說這樣比較不容易髒或積油漬在機子上,

下次要清理也很方便;

櫻花牌除油煙機(R-99PL)簡單流線外觀設計,

與系統廚具搭配得宜,

特殊馬達過熱保護裝置與雙渦輪馬達設計,

吸力超強,

而且,

還享有櫻花牌獨有的售後服務,

只要將回函卡寄回,

就可以享受櫻花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



吊櫃式烘碗機(Q-756),

搭配系統廚具非常時尚有型,

多功能的空間讓碗盤排列整齊,

還兼具紫外線、臭氧雙效殺菌的雙重功能。



烘碗機機體底部加裝照明燈,

方便在廚房洗碗洗菜,

讓全家人吃得安心,用得健康!



在台灣製造的櫻花品牌,

只要寄回"回函卡、電話或上網登錄"還能免費安檢,

全省售後服務保證,

365天全年服務不打祥,

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高優質的居家生活,

讓人使用更安心。



老公希望我們自己有空或假日時,

也能在家開伙、享受下廚的樂趣,

只是,

剛開始,

我無法甚任助理總得讓老公一個人忙進忙出,

而且在吃飽後,

還得為洗碗一事奮戰,

一頓幸福的晚餐,

弄得好不愉快。



漸漸地,

我們發覺這其中的樂趣,

下班之後,

和老公漫步到黃昏市場採買新鮮的食材,

然後回家一起下廚、開心的用餐。



雖然我現在廚藝還無法煮出多豪華的大餐,

但,

能讓我的二個媽媽都堅持用"櫻花牌"廚具為家人烹調著每一餐,

我們也要傳承這樣的幸福信念;

現在我的家也是使用櫻花牌廚具,

我能想像著自己未來用著櫻花,

為親愛的家人忙碌著每一餐...,

然後全家人歡樂的在餐桌上分享一天的生活點滴...;

相信,

有櫻花,

天天都有幸福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