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將這趟西班牙旅所居住的飯店、美食集中同一篇文章,

畢竟我對某些飯店、美食的感受並不大,

但龜毛的記錄個性,

還是決定以順序的方式為自己記錄下來,

所以辛苦各位看眾啦!



因為西班牙晚餐的用餐時間在八點左右,

也導致每天行程滿檔,

回到飯店休息的時間多半都是十點過後,

梳洗、傳輸照片就倒頭,

那還有時間能好好研究所居住的飯店;

尤其是第一天,

累到連澡都不想洗(但在飛機上渡過二天,再不洗會很臭),

只要飯店設備、環境乾淨,

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要求。



千萬別期待歐洲的飯店會有多大間。



歐洲很注重環保,

飯店不會提供拋棄式的用品,

牙膏、牙刷、拖鞋都得自行攜帶;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西班牙旅的飯店都會出現洗屁屁的檯子,

(有團員開玩笑說那是洗頭用的)

我覺得看起來比免治馬桶還難用,

看看就好。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並沒有特別之處。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生火腿",

火腿很好吃,

但生火腿的腥味卻很倒我胃口,

為體驗西班牙道地的美食,

勉強自己只試這麼一次。



而咱家老爺子竟然在這一餐吃到傳說中的"西班牙油條",

還好事前有做功課,

否則也沌然不知;

和台灣油條一樣都是油炸物,

但是,

我覺得西班牙油條比較像是台灣沒有撒糖的甜甜圈,

不會美味到想一吃再吃,

但卻是件很新鮮的事。



八點Morning Call,

九點半出發,

謝氏夫妻八點半至餐廳吃早餐竟然是(((最後)))一組團員!!



春天的西班牙的氣候溫差很大,

早上溫度可能只有8-10度,

中午溫度卻能高達20-25度;

迎接我們來到西班牙的第一天是熱情如火的太陽,

如果要用比照法推測今天的天氣,

那,

就大錯特錯。



從咱家老爺子這件"熊出沒"的厚外套還讓他冷得有些頭疼...。



為解開大家的好奇,

請咱家老爺子計算這趟西班牙旅的照片,

他估計至少有拍攝高達一萬多張照片,

若一張張上傳肯定很傷大家眼睛,

光看及整合照片就夠累了,

所以就別勉強我記錄能有多快,

不過這篇記錄已經來到飯店,

表示我終於消化完西班牙第一天的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