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做任何反擊,

不代表懦弱,

或許當下只是不想命中,

也或許只是在等待某個機會,

也或許太錯估(能力、執著),

更或許...;

在3月的始、末寫下心情最真實的一頁,

這種"不可言諭"的心情,

一定有"誰"能體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Jambo...你看我,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你看我,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



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這麼得意,這麼快活,

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

我也不想,我也不能,我也不會,

老實對你說;



Ja-Ja-Jambo,

Jambo...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迷迷惑惑,

Jambo...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免得囉唆,

Jambo...Ja-Ja-Jambo...Jamb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影音檔轉錄自:YOUTOBE/葛蘭說不出的快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是潑出去的水乾掉,

也不代表沒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