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終於收到帳單啦!

這個月信用卡帳單高達六萬多,

雖然是預期中的事,

但真的要從口袋裡拿出這筆錢時,

內心還是會"抽痛"一下。



會在2010年年底前購買Notebook是一種契機,

因為書房在四樓,

習慣一邊上網、一邊聽電視的我,

幾乎完全霸佔咱家老爺子SONY SZ46TN,

使用一段時間後,

發現之前摔到的地方易造成網路訊號的不連續,

而求學時買的IBM,

雖然永健,

但好於追求速度的我們,

已經讓它變成壓箱寶。



上次回台北,在資訊展上決定購入新的Notebook。

 

外貌協會會長的我,

資訊展上SONY桃紅色VAIO EA36格外吸引我的目光。



考量桃紅色機種的材質易磨損(怕掉漆),

再加上咱家老爺子表示不敢使用桃紅色機種(嗯?他的悶騷程度遠超越我...),

幾經討論,

決定購買"大眾白"。





Notebook不二價32,280元,

以五折價格加購螢幕保護貼,以及鍵盤保護膜,

總共34,490元。



相關配備詳見官網,

外貌協會會長的小紫只負責介紹它的美。



該有的資料都不會少。



快來瞧瞧SONY VAIO EA36的美吧!



白色的外殼,真的很有質感。



我們的小白一族(車子、相機、手機、機殼...)!



主要用途是放客廳使用,

偶爾出遊才會帶出門,

所以螢幕不希望太小,

14吋才夠迷人。



傳說中的白色巧克力鍵盤,

真是美呆啦!



我看不懂的等級。



還有一堆我不一定會使用的功能。

 



我一定懂的"快速上網鍵"。

 

SONY不二價,

資訊展上加碼贈送的好禮也是吸引大家購買的主要原因吧!



贈品有VAIO手寫板、VAIO雅緻膝上墊、500G隨身碟、無線滑鼠...,

我最喜歡VAIO手寫板,

有機會要來試試手繪。



坦白說買VAIO EA36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外型,

感覺擁有VAIO就像拿著品牌包一樣的時尚,

只是,

美歸美,

口袋破很大!



再來介紹另一個新加入的小白。



因為婆婆的Notebook太老舊,

我們決定幫她升級,

想不到咱家老爺子把腦筋動到"自己的電腦設備升級",
 
而把現在家裡電腦搬回台北使用。



就這樣...在某天回到家,

我就看到這款高階機殼擺放在客廳,

然後聽著咱家老爺濤濤不絕的讚美它的好,

完全無視我一直詢問價格。

 

SilverSton-RAVEN RV02,

體積異常的大,

拜託...當我們家書房是豪宅級的咩!



快來瞧瞧它的模樣吧!

 

白的發亮、白的漂亮!



主機右蓋是透明的。



該有的東西也是一樣都不會少。



這個機殼的散熱孔竟然在上方,

而且所有插孔也全在上方。



有四個大風扇。

 

咱家老爺說這個白色款是"限量"的唷!



但...我腦子裡的"限量=錢"。



很多人都說家裡有夠會組裝電腦的老公,

電腦設備應該省很大,

NO、NO...在此澄清...絕對是"花更大",

咱家老爺子買的資訊用品不是最高等級,
 
就是第二等級,

所以...,

若是只看到"錢"...眼淚就...,

還是...把這個高階機殼當作咱家老爺子的聖誕禮物,

但,

我想咱家老爺子一定還會要求他的建國百年禮物"大型螢幕",

...哈!不知道有沒有商量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