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實的外盒包裝,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來介紹一下我們手邊這台"Nikon D3000";

謝氏夫妻已經有二台單眼、一台傻瓜,

而且在龐大的房貸壓力下,

怎麼又新入手單眼相機?

我們豈是無敵好野人?

哈!這段話對一直抱著"那種心態"來看待我的妳而言,

應該又是高調、炫耀的記錄文,

嘿!

我不會為妳改變些什麼(選擇繼續氣妳),

sorry...sorry...sorry...囉!



據咱家老爺子所說,

公公年輕就很愛拍照(...這是遺傳囉!),

所以台北家裡有很多台機械式單眼、鏡頭,

只是不曉得是台北潮濕、還是保養的不好,

導致一些鏡頭有些發霉(難以清理)。


公公對相機品牌只鐘意"Nikon"這個牌子,

也許是根深地固的影響,

所以我們入手的第一台單眼也是Nikon,

隨著經驗累積、以及知識增長,

直到近期才又入手另一個牌子(Canon)的單眼相機。



三年前我和咱家老爺子準備結婚前,

公公向我們借Nikon D70s出國,

但我們基於公公對這種新科技...要立刻上手...impossible...,

於是引發彼此間的不愉快,

....,

雖然感覺有些離題,

但我們也就能明白為什麼公公一直很想入手一台"數位單眼",

即便他什麼也不懂...。



我不太曉得公公基於什麼原因而購買"Nikon D3000",

不過就如同想像,

他的確無法駕馭這種新科技(即便我公公會使用facebook、msn...),

再加上...(Happy)...,

所以這次回台北,

就將這台相機轉送給我們了。



"Nikon D3000"屬於入門級的單眼,

適用剛接觸攝影的初學者,

重量設定強調輕巧(重量未超過500克),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對焦點與中階機種看齊(11點對焦);

雖然,

所有配件都在(連第二顆電池都是原廠貨),

但已經不是新機,

開箱文就搜尋其他高手的介紹,

我來個"相機排排站"分享吧!



咱家老爺子最鐘意"這顆鏡頭"!

鏡頭是Nikon AF-S DX VR Zoom ED 18-200mm F3.5-5.6 G,
 
公司貨/價格約23,000元。



敗筆是這個三吋螢幕,

只有二十三萬相素。



二個人是有多少隻手?

下次出遊,

有一台要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