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受廠商以蒐集某物品誘引的我,

這回不知為何,

竟想收集7-11 City cafe's 推出集點換"伯靈頓寶寶熊"。

所以當廣告一推出,和老公提了一次,

因為這種任務對於不喝咖啡的我真的很難達到,

所以,對於這件事,也就沒那麼積極及放在心上。



某天買了一杯請同事,蒐集到第一點,

回家和老公討論著,

老公從包包裡拿出二點,要我明天加49元換隻寶寶熊,

原來老公想默默的蒐集這些熊來送我,

哈!虧他有這種念頭,不愧是我老公啊!



隔天,去換時才知道熊是不能挑選的,

每隻都用盒子裝,裡頭還加裝一層黑色塑膠套,

這麼一來就有可能拿到重複的;

我運氣很好,三隻都沒重覆,

還有我最喜歡的巴黎熊及東京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