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J + S "已經有三個月,

才明白要搞定一個"夢想中的家"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截至現在,

房子還有一堆小事等著我們一一解決,

不管怎麼忙碌,

只要回到"J + S "就很溫暖、感動;

在入住的這段期間,

除了家人、朋友的拜訪外,

也會有不熟、不認識的人來參觀我家,

大家都以為我們剛新婚,

嗟!我才不會那麼"花痴"以為自己還年輕,

主要是因為客廳裡擺放的是婚紗照,

又沒有小孩跟著身邊,

難免糟到大家誤解而已。


經營部落格已經有幾年的時間,

透過這裡認識了不少朋友,

尤其是有關房子的記錄公布,

常聽見網友們說他們社區的住戶們都是我部落格的粉絲,

也有很多店家向我表示很多住戶都因為我部落格而增加店裡的生意,

但,

這些並不是我預期的;

單純的只是習慣相機不離身,

然後藉著這些照片,

單純的想記錄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事,

並和大家分享每一份經驗罷了。



在和大家討論、分享經驗的同時,

他們表示自己、甚至其他住戶們都曾經走訪我家參觀過,

呵!真是讓小紫有點驚訝,

因為顯少有人和我打過招呼(在部落格上say hi),

但,

這些早就是我意料中的事,

畢竟要從部落格的文章內容、照片查到我家是件容易的事,

套句憲璋大哥說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換過名字也一樣),

更何況我也曾未經同意而去過別人家參觀;

雖然大家都誇我在部落格上記錄的每一個細節可以提供經驗給大家,

但不免會提醒小紫"慎防小人作為"的事件發生,

可是我卻不想怕東怕西而...(怕就回家寫日記本就好了),

我想有理走遍天下;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行為能維持多久(也許今天、明天、更也許...),

有一天再回顧這些記錄,

對照當下,

又或許會是另一種心境。



你,

不覺得東西就是有參考價值,

才值得別人費盡心思、千里迢迢來看,

謝氏夫妻都是很大方的人(而且明人不做暗事),

只要是正經事,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只是,

去參觀一些住戶的房子、或是...,

才發覺...,

讓自己有著五味雜陳的心情;

不過看到那些做過"壞勾當"而怕被如法炮製,

還盡說一些屁話的...,

會讓自己有股熊熊烈火,

但想想...maybe I am a suveying rod in your heart...,

...就等著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