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農曆年後轉換工作,

初期尚在適應,

無法好好為咱家老爺子風光慶生,
 
(但早就買好大億麗緻餐券要吃日本料理),

說好要延至工作滿三個月後一併慶祝,

但緊接著忙碌房子、和...,

於是就這樣過了二百多個日子,

現在再補慶祝,

似乎有點呆。



只是屬於我們二人的甜蜜約會,

以目前的狀況而言,

是件"很不簡單"的事,

因為每天都要回珊家吃飯、還有....。



但為了慰勞咱家老爺子這幾天的辛勞,

決定11.17(星期三)向珊媽告假一天,

花點小錢,

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選擇家附近的餐廳,

巧遇文成路的拍拍手餐廳公休,

於是轉往海安路上的"四季春曉"庭園餐廳。



四季春曉在台南有三間分店,

分別為海安、安中、東安分店,

我們選擇的是海安路上這間,

就在花園夜市的對面。



店內的特色是園藝造景搭配用餐空間,

讓人置身於花園用餐的環境。



很常經過這間店,

這天終於有機會結伴來一探究竟。



自助沙拉吧上的東西並沒有很多,

濃湯、沙拉和幾樣中式小菜;

這些東西對我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每一樣加減拿一些。



中式小菜全部都是"冷"盤,

尤其是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更顯不可口,

而且那道花生中式小菜還臭酸掉(本來想向服務生反應,但...),

整體讓我覺得很可惜!

 

當然也不是每一樣都那麼差勁,

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讓我連灌了好幾碗。



香、酥、脆的菜脯餅。



店內主打風味米食,

所以我選擇了韓式豬肉石鍋飯(350元)。

 

韓式豬肉石鍋飯的色彩鮮艷,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附餐又是冷掉的中式小菜,

看了就...倒胃口。



不過這韓式豬肉石鍋飯,

可能因為我太早攪拌導致沒有很多鍋巴的口感,

而且醬料味道並沒有很重,

所以吃起來沒有滿滿的韓式味道,

反而是滿嘴的豬肉味。



附餐的薰衣草奶茶,

薰衣草的香氣遠大於奶茶味,

不會太甜,

是杯很好喝的飲料!



咱家老爺子的和風水雲海鮮鍋(380元)。

 

有濃濃"海"味的湯頭。



有新鮮的魚肉、扇貝、蝦、蛤蜊...,

對應到價位,

真的"很超值"!



這鯛魚的鮮嫩真的是"超優"唷!



附餐的拿鐵咖啡,

不知道滋味是不是和我的薰衣草奶茶一樣美味呢?



這陣子的生活,

謝氏夫妻尚需適應、克服的有很多,

這一路上很慶幸有咱家老爺子的體諒和陪伴,

同事都開玩笑說那是夫妻應該有的作為,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咱家老爺子的貼心、體諒一直感動著我的心,

所以,

別再問我為什麼要那麼疼他,

是,

因為他更疼我啊!



四季春曉庭園餐廳
06-2818868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