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菲多的好朋友乳品系列,

是珊妹最近推薦我的好物,

但,

在這之前,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那逗趣的廣告。



比菲多好朋友乳品系列一共有四種口味,

鮮乳、抹茶、可可和穀麥,

我在大潤發買了一瓶抹茶口味的家庭號,

只是從外觀卻看不出有一公升的份量,

感覺比起其他鮮乳家庭號還小一些。



不過胖胖的造型倒是很對我的胃(我是外貌協會會長)。



標榜每日限定生產。



保存期限十天。



塑膠瓶上蓋很緊,

得要使上一點手勁才能打開,

偶爾會濺出一些。

 

沒有第一次喝到那麼驚豔,

因為我很畏懼牛奶的味道,

雖然這瓶抹茶好朋友內的抹茶味大大壓過鮮乳的味道,

但喝多些,

那股讓我噁心的鮮乳味一樣會充斥在我腦門裡,

很濃的抹茶、乳香口感,

一口接著一口...,

喝完之後都可以感覺到嘴裡的抹茶餘香,

讓人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