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的睡眠品質勝於一切,

但,

是不是有賴一張好床?

我,

就無法得知。



不能接受一般傢俱店門口擺放的普通彈簧床(一張2500元免費送到府),

更怕踩到雷買到黑心床墊,

不想用了幾年,

床墊會地層下陷,

最好能一用好幾年,

但,

口袋甚空的謝氏夫妻,

買不起知名品牌的床墊,

不過,

較為中等的床墊,

在傢俱店隨便一問,

要價也要一萬五千元以上,

躺喜歡的就要花更多,

唉唷唷!

愛享受、又捨不得花重本的我,

難不成...只能買普通到不行的床墊嗎?



哈!網路的無遠弗界,

早就不是今時今日才知道的,

像我這樣"吃好到相報"的網友超多,

於是,

讓我找到在奇摩拍賣經營的這家床墊工廠,

實體店面位在台南縣新市鄉,

床墊和沙發一樣,

會依個人習慣、喜好決定軟、硬度,

所以我們在99/08/13親自跑了一趟。



老老闆很熱情的介紹床墊的差別,

外行的我們實在很難吸收,

反正不是黑心床墊,

價位尚可,

睡起來舒服、有品質,

我們就很滿足囉!



一針一線台灣製造,

每張都有50公分的大拉鍊供買家檢視,

獨立筒床墊,

高碳鋼彈簧,

13mm高密度泡綿,

厚實超過30公分,內層共16層結構。


上層開大折角,

可以檢視裡頭的乳膠,

上墊護背墊含厚足2公分馬來西亞天然乳膠。



我們選購六尺加大床墊,

七環30公分波浪紋三線上墊乳膠獨立筒的床墊(較軟的材質),

網路價10,500元。



99/09/04與台南川億傢俱店買的烤白色床架一起送達。



強烈建議各位買家,

廠商送達時,

一定要堅持請他們使用物品包覆保護樓梯扶把、牆壁及家飾等,

否則...買了一張床,

還要善後一堆事。



破的破、髒的髒。

 

雖然運送的師傅很辛苦,

但,

我那迷人的床墊...就這樣變形的擠上樓。

 

噹!噹!

這是女王's 七環30公分波浪紋三線上墊乳膠獨立筒的床墊,

閃光的分享給大家。



BNS班尼斯是外銷歐美的副廠名床,

不過,

我不是個貪念品牌的人,

品質大於一切。

 

有了床,

女王's 主臥就更完整了!



打造屬於我們的"J + S"第23篇/99.08.13、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