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喝了摩斯漢堡的熱可可後,

就深深地被那香醇的味道給吸引住,

上網查了之後,

很多網友們也很推薦Swiss Miss 出品的可可粉(Milk Chocolate),

COSTCO有賣盒裝和罐裝,

我買盒裝的,

一次沖一包比較方便,

但棉花糖可可粉卻是買到罐裝的。



盒裝的樣貌,

有人把它翻成"瑞士妞"或"瑞士妹",

可是它的產地是美國,不是瑞士咧!



在超市、生活館也都可以看到它的縱影,

只是價格比較不迷,

COSTCO一大盒60小包235元,

平均一包不到4元!



讓珊媽中元普渡完才開封(98/8/15買的...放快一個月囉!)。



藍色是正常的口味,

在網路有看過紅色包裝,是低脂口味。



這包裝好...陽春,

好像暖暖包。



一包包的很好攜帶,隨時都可來上一杯。



可可的含鐵量為牛奶140倍,

也含有纖維質、多種礦物質,

對貧血、美容、瘦身、便秘、成人病有效的健康食品,

每天吃一點點以維持健康。



左圖是Swiss Miss即溶可可粉,

右圖是他牌的可可粉。

Swiss Miss即溶可可粉末很細緻,

可能因為有加奶粉,所以顏色也較淺。



熱水沖泡後攪散,

可可的香氣立刻四溢,

沖泡後表面仍殘留有些許粉末,

最上層浮了一層可可脂,

但不影響其口感,

喝起來相當滑順香濃,

恐懼奶味的我,覺得奶味甚重,

但可可卻不夠濃郁,

與其稱之為熱可可,

我倒覺得是"巧克力+牛奶"。



珊妹覺得Swiss Miss即溶可可很香濃好喝,更甚於美碌、阿華田,

但咱家老爺則是有相反的意見,

同事則覺得味道偏甜,

可是我覺得還好,

很適合生理期時來上一杯(但我得先克服奶味的問題),

我還買了罐棉花糖口味的,

等喝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紫 的頭像
    小紫

    帶著相機去旅行的小紫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