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9這天,

原本打算晚一點離開以衝刺 一下月報的設定,

不過辦公室的大頭們都在開視訊會議,

小兵的我們一言一語的聊起天來,

話題談論著小紫部 落格都寫了那些美食,

突然主任推薦麻豆一家雞排,

讓愛吃炸雞肉的我心動起,

當下,

決定 不衝刺月報,

衝刺美食吧!



主 任說這家店人潮很多,

要我事先打電話去預訂,

果然一到現場排了滿滿的人潮,

不過也讓我好奇起,

炸 雞排店到處都有,

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

我覺得雞排和百頁豆腐並沒有很特別(而且我口袋名單有比他們家好吃的),

但 是炸米血、甜不辣和魷魚塊就很值得推薦,

被酥脆、不油膩讓不愛吃米血的我猛嗑,

而甜不辣也炸的很酥軟美味,

魷 魚塊非常的厚實、有咬勁,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試試其他炸類。



有 興趣前往一試的朋友,

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免得排隊到腿軟唷!



真 口味香雞排
台南縣麻豆鎮大埕里博愛路24號
0931-893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