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一定很讚嘆吧!

我竟然還可以在期限末前(98/6/16)換得"OPEN!喀嚓筆"。



其實我六月初才開始集點,

那張集點卡,現在還好好的放置在我桌上,

雖然還未到期限,

但早就被搶購一空,又或者都被店員暗幹了...,

根本是一支難求啊!

這支是珊媽當奧客拗來的"OPEN!喀嚓筆"(她自己都覺得很糗)。



真奇怪,

不就是一支一按鈕,腳就伸出來的筆,

竟然這麼多人為它瘋狂。

希望咱家的珊大妹能把它讓給"宇宙無敵可愛兼美麗的我"(襯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