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其實我也只衝過7-11集點換購OPEN!喀嚓筆...)
 
自此之後,

我再也不想再被這些便利商店當"凱子的娘",

所以再也沒留意有什麼集點換購的活動,

只是,
 
這陣子常在各大便利商店出入(買早餐),
 
所以拿到不少各式各樣的點數,
 
像是7-11推出由林依晨代言的櫻桃小丸子趣味文具組,
 
全家便利商店則推出布袋戲人偶的夾子和喬巴超人變身筆。

 
因為咱家老爺子是喬巴迷,
 
且換購的商品也比較實用一些,
 
(7-11推出的文具組是未免也太袖珍,那些文具只能看,很難用吧!?)
 
於是,
 
為了咱家老爺子,
 
我又要開始瘋狂集點啦!
 
 
只是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這款"喬巴超人變身筆"是用來促銷店內飲品,
 
所以只限購買飲品才能換得點數,
 
對不愛喝罐裝飲品的我而言,
 
難度有些加深,
 
 還好有一次購買4瓶飲品可換購3點、
 
且同商品第二件有折扣的優惠方案做搭配,
 
 集滿15點加價39元直接換購,
 
本小姐可不想花時間集點、又搞到換不到的下場...。
 


換購是隨機挑選,

反正不管是變身筆、喀嚓筆,

其實都是大頭筆的一種,

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



(((唷!唷!唷!)))

小紫挑中紫色的喬巴,

希望咱家老爺子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