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十幾天,

三個月的試用期就要到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公司早就把我當正式員工在看待,

但 是那種要期滿的心情還是有差;

上星期,

經理找我談話,

有部分讓我開心,但也有部分讓我煩心...。



上 星期(99/5/10-15)日本技師來台協助新製劑的調製,

進進出出的日本技師,

讓我彷彿看到電視裡的日劇人物跑了出 來,

辦公室的幾個大頭跟著技師忙碌著(整天不在座位上),

但我卻也沒閒著,

除了4月份(公司年度的一月 份)正式開始導入新系統,

從一開始只要協助導入和學習新系統,

到希望我也會舊系統、甚至提早上手(獨立作業),

突 然感覺在工作上猶如蠟燭二頭燒,

但是...,

果然在忙碌之餘,

竟然生病發燒了(草莓中的草莓)。



其 實工作、同事的適應對我都不是問題,

不適應的是太制式的環境,

究竟我的工作生活是什麼概況呢?

這是我們 的更衣室,

每天進、出公司都要到這裡換制服(不能事先穿到公司或穿回家),

剛開始很不能適應,

一群女 人"集體"在這裡脫、換衣服,

超讓我"害羞"的,

但現在已經練就出可以一邊和別人聊天、一邊換衣服的功力。



這 是我放置制服的櫃子和餅乾、食物、刷牙器具的雜物櫃。

 

(以 下這張照片是我穿公司制服的模樣)

雖然我不是七年級生,

但我活脫脫是顆"草莓",

血液裡也常讓"公主 病"給纏身,

坦白說,

我常聽見一些人嘴裡罵著"那個人有公主病、王子病、草莓..."等等的,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公主、王子病(我只知道富貴手...冏!),

不過,

自信的生活著、過得幸福一點、不開心想大聲叫 或哭泣、任性、固執...,

因為這樣就得被說有公主病或草莓...?

好吧!就算是好了,

礙著大家了嗎?

我 不信誰不想過得舒適、或是被捧在手心裡呵護著?

我相信相處是互相的,

很多事都是半斤八兩罷了!



這 是來台的日本技師送給我們的薄餅乾。

 

 

 

總經理送給我們的書。



公 司職委會有一項旅遊費用8,400元可申請。



我 把回台北慶母親節的車資,和珊家人一桌日本料理便當(只申請500元),

通通拿去申請。

 

這 些日子學習到很多東西,
 
也認識越來越多人,
 
日子很充實,

但也明白未來的幾個月會很忙碌,

是公主病發作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