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10 老公載我去佐登妮絲做背和頭穴後,

計畫去東寧路買內搭褲,

只是,晚上想吃些什麼呢?

腦中忽然閃過一直沒吃成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位於長榮路三段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外觀走時尚簡約的灰色系,

使得紅色的"聚"招牌更加的顯眼。



一入店內,便感受到同屬王品集團的味道,

服務人員活潑有精神的問候聲,

日式簡約的空間設計,有流水、岩石及垂掛的竹簾,

因為,很多人到這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們就不好意思東照西照。



"聚"是王品集團開的北海道昆布鍋,

之前都是走中高價位的套餐路線,

可能因應經濟不景氣或是改打平價策略,

所以,不知道從何時,多了平民價位330元加一成的套餐可做選擇,

價位是很平易近人,但東西卻也...。



菜單上的套餐只有精緻昆布鍋(330)和北海道昆布鍋(580),

以上都需要加一成服務,

我們各點了一套精緻昆布鍋套餐,

內容包括,湯頭、主餐、精緻時疏、梅子醋、手工創意單點、副食與甜品。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用餐,

但因為服務人員並沒有很詳盡的介紹,

笨笨的點了二份套餐,

總覺得合點一份套餐,再以單點的方式挑選食材,

較可以體驗到各類的食材。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餐廳,

入座時,已經擺好整齊的餐具,

服務人員馬上送來熱茶,

和二種沾醬,分別是日式醬油(左)、胡麻醬(右),

服務人員告知肉片可以佐胡麻醬,
 
但我不太喜歡,總覺得東西佐其當沾醬味道都很差。



湯頭有三種選擇,分別是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我們選了北海道昆布湯和麻辣湯,

送上來就是道地的鴛鴦鍋。

還沒丟入食材前,先嘗一下原味的湯頭,

哦!哦!昆布湯頭並沒有特別的香甘,和一般大骨湯頭沒什麼差別啊!

哦!麻辣湯頭,有微微的中藥味,有嗆,跟一般火鍋店似乎也沒多大差別啊!

(好吧!可能是謝氏夫妻味覺有問題吧!)





精緻時蔬,

擺盤的很漂亮,豆腐上還有印著"聚",

食材有茼萵、高麗菜、黑木耳、金針菇、玉米、蕃茄等等,看起來都很新鮮,

一開始覺得份量很足夠,

在搞清楚後,才知這盤竟然是二人份的青菜,

還真特別耶!



主餐,

我選的是豬雞雙併,老公選的是雪花牛肉,

配合價位,肉食女的我感覺有些少,

肉片切的好薄,吃不過癮,而且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

連味覺一級棒的老公也感受不出有何特別,

大概一般涮涮鍋吃慣了吧!



手工創意單點,

我選了新推出的口味,

蟹腳丸、墨魚蛋捲雙拼和芋香豆腐、蝦仁福袋雙併,

其實就是一般的火鍋料,普普通通,沒有很特別。



在食用的過程中,送上梅子醋冰沙,

酸酸甜甜好滋味,有開胃的作用,

但是一邊吃熱的,一邊吃冰沙,可要保證胃腸很好唷!



甜點,我們都點了芒果冰沙,

濃郁的芒果香甜,我挺喜歡的。



整體而言,

"聚"的環境舒適、食材新鮮、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只是,這樣的價位,配合這般的食材,

我個人是覺得不優值。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1號/06-238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