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04.02"又來到了,

這天是咱家老爺的生日,

因為這陣子比較忙碌,

沒辦法立刻和他去吃大餐(安排大億麗緻的竹川日本料理),

這餐只好先欠著,

但再忙也不能忘了買個蛋糕在當天幫他慶生。



其實一跨入99/4/2的那刻,

咱家老爺子便一直在暗示我過12點了,

遲遲耍白痴當不知道(我想沒有任何人會在半夜打電話來祝賀他),

我不用努力也會是第一名,

我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就能讓他滿足地乖乖入睡,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爺子...;

下班後買了個小蛋糕回家,

知道咱家老爺子比我早回家,便把蛋糕放在宿舍門外,

迎門的他看見我二手空空似乎有些失望,

利用他在忙碌把蛋糕抱進門,



瞧得出來他的興奮和開心,

他自己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很可愛,可惜我將這段影片檔錄錯方向),

許下他今年的生日願望(影片檔如下)。






切下蛋糕,

祝福他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現場的小蛋糕並沒有很多,

選了自己比較不敢吃的提拉米蘇,

表層上那層可可粉, 和不甜膩的提拉米蘇(幕斯)是我不敢吃的,

還好幕斯只佔蛋糕的三分之一,

柔軟、綿密的蛋糕體和餅讓我忍不住吃了二大塊。


我覺得沒有比心意更好的禮物,

寫了張明信片從公司寄給咱家老爺子,

(現在辦公室的同事想到都還會狂取笑我)

除此之外,

還有聲弟和珊妹冒阿發百貨打來的祝賀生日快樂的電話,

雖然這個生日沒有很精彩,

但卻很溫馨難忘吧,

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