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房子要裝潢,
 
在拜訪熱情、親切的小怡君新家後,

便前往探勘"珊中小築"和去佐登妮絲按摩,

一來一往竟讓我們沒法子即時享用晚餐,

決定在按摩後再一起簡單聚個餐,

按摩的同時,
 
猶豫著要和咱家老爺子去那裡共渡,

順便當生日慶的序曲。



於是我們來到了安平郡安路的"ROBI in house(咖哩蛋蛋屋)",

其實在永華路和育樂街都有分店,

但是懶得找,

便直接開車前往這裡,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到訪這間店囉!



每個套餐加40元,
 
可以有濃湯和飲料。



本來不打算吃多的我,

忍不住也點了主餐,

我點了青醬的帕瑪森嫩雞義大利麵(115元),
 
和一份好吃的薯條(40元)。



之前朋友也有點過這道料理,

雖然心裡已經有底是什麼模樣,

但一上桌還是讓人覺得很可口、豐富。



看起來小小一盤,

但份量卻是出奇的多,

雞肉很嫩,
 
外皮也很酥脆有咬勁,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很少吃義大利麵,

覺得麵體有些硬,

整體還算蠻可口好吃的;

咱家老爺子因為其亮眼的色彩忍不住嘴饞,

只是他卻覺得醬汁味道很淡,
 
其他東西也很普通,感覺只有賣相。

 

美國香脆薯條,

一份40元,

即便是第三次吃還是覺得份量少的很嚇人。



只有咖哩飯、焗烤、蛋蛋飯才有附沙拉。



咱家老爺子點的咖哩醬的"橫濱豬排起司焗烤飯"(105元)。



我們一致認為焗烤咖哩飯的味道很濃郁,

豬排酥脆的口感很令我滿意,

但是咱家老爺子覺得肉質沒醃漬,味道很平淡。



這一餐總共花了340元,

即便第三次到訪,
 
還是覺得這餐價格稍高,

不過還蠻多東西可以嚐試,

雖然咱家老爺子覺得東西只有賣相,
 
不合他的味蕾,

致於我們會不會再訪?

期待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